已经成为原的形状了!

【瞳耀】学生会会长居然是gay?(完)

*阅读前请先了解本文设定   

*OOC,AU预警,前文指路合集

*完结撒花!正文结束啦~可以等番外啦!

*4000左右,有点点擦边球审核就放过我吧!


“今天还有元旦档的电影,你去不去看?”

展耀语气像是在和白羽瞳商量,手上已经打开手机在看了。白羽瞳也不会放弃掉任何一个和展耀独处的机会,只是问:“今晚不回宿舍了?”

“周五又不查寝,回去干吗。”

这一来白羽瞳就知道展耀今晚是怎么打算的了。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是正式第一次啊。

“唉,看哪一场?”展耀把手机伸到白羽瞳面前,却看见小家伙整个人坐在那低着头发呆,脸上连同脖子都红了一大半,着实想去逗逗。

“唉,身份证带了吧?”

白羽瞳没想到展耀直接说出这句话,惊慌地不知道怎么表达:“带,带了......”

“紧张成什么样,”展耀笑出来,“赶紧选,你看看我们去看哪一场电影,晚一点的话我们就先去溜圈,早一点的话吃过饭就去。”

“那就晚一点吧,时间留宽一点,好有个准备。”

溜圈是之前展耀跟白羽瞳提过的。白羽瞳的机车坐着舒服,展耀还挺享受那飙起来感觉,奈何学校里不仅人员众多而且限速,白羽瞳从来就没上过30迈,于是就有一天提出要深夜带他出去溜一次,过把瘾。

原本白羽瞳想的是考试结束之后带展耀去,今天正好得空,不如就应了他这要求。

俩人买了午夜场的电影票,在将近九点的时候出发。

“城郊的限速最高是八十,我不可能开那么快,但是估计也得有六十,比市区的四十要快多了,你一定要抱紧我,别做危险动作啊。”白羽瞳一边帮展耀扣死头盔上的扣子,一边絮絮叨叨。

“哎呀你说了好多遍啦,我不会放手哒~”

白羽瞳最没办法的就是展耀撒娇的语气,只好叹口气,笑笑,跨坐到车上。

“抱稳了啊。”

展耀双手环过白羽瞳的腰,把手伸进白羽瞳的外套里面。白羽瞳锻炼的勤快,小腹那里全是肌肉,紧实的很,摸上去手感超级好。

摸的时候甚至不禁有点点小得意:这是我男朋友啊我想什么时候摸就什么时候摸。

车开在城郊路上,风在头盔的挡风板上呼啦直响。展耀紧紧地贴在白羽瞳的背上,倒是没吹到一点点风,除了实在挡不住的膝盖那里实在是有一点点冷。明明已经穿的是两层了啊!

白羽瞳本来体质就比展耀要好,体内阳火也旺些,大冬天的不怕冷,穿的自然就少,这家伙下面就只有一件薄薄的白色牛仔裤。

到红灯处展耀敲敲白羽瞳的头盔,示意他听自己说话:“你冷不冷啊。”

“还好。”

“还好那就是冷了,要不我们还是别溜圈子了,直接去影城吧。”

“没事。”

“不行,我可不想最后我拉你出来玩还把你给搞感冒了。这穿这么少。”

展耀一再要求,白羽瞳也就听了话,把原定路线改成直通影城的路,往市中心去了。

大晚上的街上也没什么人,即使是周末也有些冷清,和前几天轰轰烈烈的跨年差别确实有点大。

展耀买票的时候特地买了最后一排的情侣座,所给的理由是位子大,宽敞,而且坐后面视野观感更佳。白羽瞳也就由着他,两个人之间还需要掩饰什么东西。

电影是元旦档的爱情片,看电影的人数还不到整个厅的三分之一,甚至最后一排就只有他们两个。

等灯熄灭了,白羽瞳趁着黑,手犹豫地往展耀的腰上去搂,展耀感觉到他的意图,主动往他身边挤了挤,顺势靠在小朋友的怀里。

“想抱着就抱着吧。”

“可是,”白羽瞳把头低下来,蹭着展耀的脸,“我还想亲亲你。”

 

 

 

两个人几乎是一路亲着进的房间,门一关上白羽瞳就把展耀摁在墙上,连房卡都没来得及插在取电板里。

展耀瘦弱的身板肺活量哪有白羽瞳强,长时间的接吻让他已经有点透不过来气,可白羽瞳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展耀只好用爪子推白羽瞳坚实的胸肌,想让他赶紧停下。

白羽瞳见展耀有了抗拒的意思,渐渐地就放开了。好不容易得了氧气的展耀搂着白羽瞳趴在他肩头大喘着气,那抱怨的声音都变了味:“你,你是想憋死我吗?白羽瞳。”

趁着这个休息的间隔白羽瞳伸手把房卡插在取电板上,房间里立刻就亮了起来。他从展耀的臀部一把托住他,整个人往上一抱,展耀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双脚离地,惊慌之下赶紧用修长的双腿环住白羽瞳的腰,以防自己掉下去。

只是这个特殊的位置让展耀抵在了已经有了反应的小小白上,把展耀惊的喊出了声。

“小白?”

“展大会长别忘了今晚是谁先提出来要在外面开房的?”白羽瞳逗他,“有胆子约人就要有胆子干啊!”

“我,我......”毕竟是第一次干逾矩的事,展耀还是脸皮薄,但依旧逞强回了一句:“我怎么就没胆子了?”

“是吗,那等会,展大会长在床上的时候,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嘴上是在放狠话,白羽瞳的动作还是轻柔的,小心地把展耀放在双人床上,甚至还用手托着他的后脑勺,怕他磕着碰着。

白羽瞳又吻上去,两个人之前都没有和旁的人接吻的经历,吻起来就显得毫无章法和技术。展耀被他吻的难受,膝盖不自主的屈起来,无意地蹭到已经有点发胀的小小白。

“展大会长就这么忍不住吗?”白羽瞳开始解展耀身上的衣服,拉开工装的拉链,里面的白衬就露出来,展耀也伸手去拉白羽瞳外套上的拉链,但却被白羽瞳捉住双手,举过头顶,甚至还就地取材,拿展耀的围巾来打了个结。

“白羽瞳!你不带这样的!”

白羽瞳用自己的侧脸蹭了蹭展耀的侧脸,低声在展耀的耳边说了一句:

“展耀,今晚,你就好好享受一下,咱俩的第一次吧。”

 

 

 

 

“还有多少人没来?”

“文艺部还差几个人,科技部也是,还等吗?”

“那边组织部的!会长等会来了跟你们坐一起啊!”

“我们这边就只能再塞一个人了!”

“害,能塞一个不就行了!”

“那白部长怎么办?他俩不坐一块吗?”

一大帮人正说着,白羽瞳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了:“不用!我坐体育部那桌!”

白羽瞳风风火火地进来了,笑着跟大家伙打个招呼,就径直走到体育部那桌,拉开一张没人坐过的椅子坐下,和旁边的兄弟勾肩搭背起来:“怎么会不跟自家兄弟坐一块呢,是吧。”

“白部长,展会长没跟你一块来吗?”

“在后面呢!我不带他来,他一个人怎么来?”

“死老鼠你说话注意点!没有你我不会打车?”展耀也应声进来了,只是今天的展耀的穿着实在是不太符合他原本的装束,通身一体白。

“唉,你俩住一块了?”白羽瞳旁边的兄弟坏笑着问,“可以啊。”

“瞎说什么玩意,除了大四的学生学校给出去租房子住吗?”

“那展耀为什么穿你的衣服啊?”

“唉你看清楚好不好,那是他自己今天这么穿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旁边的男生一脸不信的样子:“你可拉倒吧,你俩天天在一块待着,鬼知道你俩现在什么一个情况,整的就跟双生子似的,没见过展耀以前能跟谁走这么近的啊。”

和他们一起拼桌的艺术部的一个女生还来八卦:“白部长,您这耳钉,挺好看的啊,展会长送的?”

白羽瞳还没想好怎么把这事糊弄过去,那女孩又继续问:“好多人站你和展会长这对cp,你知不知道?”

“知道啊。我只是不太上论坛,又不是不上网。”

“那她们说你们俩真是一对,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你觉得呢?如果是真的那帮女孩还不得手撕了我。”

“唉,那不一定,”旁边的那位兄弟又来添油加醋,“你看啊,你喜欢男的,这在学校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搁现在你们俩关系又那么好,说不定就成了呢。”

“我说,有些话可不能乱说啊,说我没事,这你们要是瞎扯把展耀带的在学生会干不下去,你们可就是罪魁祸首。”

白羽瞳声虽然不大,但是这些话展耀全把听在了耳朵里,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痛快。

明明已经是睡一张床的关系了,这家伙却整天打着保护自己的旗号,还是不在别人面前承认自己的地位。

是不是有点太亏了?

展耀悄悄地绕到白羽瞳的身后,用手从后面捧住白羽瞳的脸:“在聊什么?”

“没在聊什么。”被展耀从背后偷袭惯了,白羽瞳甚至超级自然的伸手去把展耀的手捉住,抬头笑着看了展耀一眼,“聊你在那帮女孩子里有多受欢迎。”

“那我没白部长厉害,白部长那是男女通吃,哪边喜欢你的不都排着一大长队。”

只是可惜啊,这个被那么多人觊觎的家伙,已经是我的了。

 

 

展耀失算就失算在他以为气泡酒度数不高,自己就可以顶得住酒精的威胁,谁能想到酒精的威力那么强,再加上这酒没什么味道,展耀一时心大,就连喝了好几杯,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脑子就已经不受控制了。

“展耀,继续啊,你不能说就这么一点度数还没啤酒高的酒就把你放倒了啊!”

展耀甚至连摆手的力气都不想使出来,头已经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始疼了:“我真的不能喝了,今天没有一杯倒已经很给你们面子了。”

“没事,那他们其他桌还有喝白酒的呢,你这样,谁以后敢跟你吃饭啊。”

“我,我真的不行......”

脑子因为疼痛有点缺氧,展耀甚至有那么一点点想吐,下意识地想找白羽瞳,却想起来那家伙在别的桌上和他的下级们一起,顿时一种莫名的低落和委屈涌上来,眼角瞬间红了。

想哭。

死老鼠,自己要他在身边的时候,怎么就偏偏不在?

“我替他。”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要不是白羽瞳真的伸手接过了自己的酒杯,展耀都怀疑自己出现幻听了。

“他一点酒都不能沾。”

白羽瞳俯下身:“难受?”

“嗯,想吐。”

“我带你去洗手间吧?”

“好。”

白羽瞳跟桌上的同事们打了招呼,就扶着展耀出了包厢。展耀路都有点走不稳,整个人靠在白羽瞳身上,跟树袋熊抱着树没什么两样。

白羽瞳把展耀扶到洗手池边,摸着他的背帮他顺气:“怎么样了?还想吐吗?”

展耀对着池子干呕了几下,倒是吐不出来,只是胸腔难受到爆炸,脑子也昏昏沉沉,根本就看不清自己到底在哪,只知道身边白羽瞳还在。

“要不洗一下脸清醒一下?”

“我不要!”

展耀突然起身,把白羽瞳着实吓了一大跳,在他大脑宕机的这几秒,展耀成功把白羽瞳抵在了墙上。

“猫!”

展耀明显已经是醉断片的状态了,脸颊上泛着红晕,笑的傻不拉几的,一手把白羽瞳抵在墙上,另一只手伸到白羽瞳的额头上,把白羽瞳的刘海给整个掀了上去!

“唉,我说,明明把额头露出来会好看许多,干嘛把遮着啊,长这么好看不给别人看吗?”

“只能给你看啊展大会长,给别人看你不怕别人把我抢了去?”

“切,你反正也不缺我这一个,你连正式的表白都不给我讲一次,我都跟你上了床了你都没正式跟我表白一次!”

“展耀,你喝多了。”

“我没有!我没喝多!你说嘛,说你爱我。”

白羽瞳拿这只醉猫没办法,只能顺着他的思想来:“我爱你。”

展耀听见这句话高兴了,对着白羽瞳的唇就吻了下去。

“我也爱你。”

 

 

永远都爱你,不管生与死,不管世界的风雪交加,我都会尊崇我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渴望,用一百万份的挚爱,擅自喜欢你。


-end-

最后猫咚鼠的场景解锁啦!后续番外随机掉落啦

 @皮卡丘会放电 我终于把您的点梗写完啦!(快夸我快夸我!)

第一次写这种形式的小甜文多有不足还请大家谅解啦~

明天51的联文活动我也有参加哦,希望大家能来看看啦。

接下来的五六两个月基本上都是一发完或者小连载~暑假会有大连载开坑!

谢谢大家阅读到这啦(比心)




评论 ( 19 )
热度 ( 1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切切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