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成为原的形状了!

【瞳耀】学生会会长居然是gay?(8)

*阅读前请先了解本文设定   

*OOC,AU预警,前文指路合集

*估计还有一章左右完结?


“好了,今天总结会议就到这了,各位部门的部长和副部回去再问问自己那边的干事,统一出来一个集中的时间和人员名单,我们在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定个时间聚会,一月十号之前把每个部门确定参加的人员名单给我。散会。”展耀站起身来说完最后一句,今年的学生会年度总结会议就算是结束了。等所有人都陆陆续续走了,白羽瞳才开始整理桌上体育部的资料,磨磨蹭蹭收拾东西。

展耀看着白羽瞳收拾东西,开口问了一句:“你是第一个大二就成功提上部长级别的,这一学期忙的怎么样?”

展耀对白羽瞳的这个提问让白羽瞳有点噎的慌,说实话部长这个职位,真不是那么好当的,好几次活动都累的够呛,各种环节下面都能给你整出你根本想不到的幺蛾子,实在是有时候感觉分身乏术,再加上自己才大二,在不少学长那里建立不了威信,有时候难以服众,事情就会变得难办。

“你不也是大二就是部长级别吗?是组织部部长来着?”

“组织部是直升学生会上级部分的,那个相当于是副部级别,等于是为会长这个位置定人的。我那位子也是上一任学生会会长和组织部部长给的,哪像你,靠自己那么强的能力直接让老师亲自钦定啊。”

“其实我挺佩服你的,说实话,展耀,我自己管一个部门,都觉得累死,时间不够用,你要管大大小小十几个部门,你是真的很会管理时间。”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展耀伸手去rua了一下白羽瞳的头,“比如我通宵的时候能比你通宵多干很多事情。”

“那我是真的困了啊......”小白委屈,持久工作能力他确实不如展耀。展耀那能力也不是常人能学的,至今白羽瞳都不懂为什么展耀有时候甚至能做到通了一夜的宵第二天还能若无其事地去上课。

“唉,你的书看的怎么样了?”

“我觉得差不多了期末就那样吧,感觉再怎么复习也就那样了。”

“那不如今天出去吃?”展耀听白羽瞳这么一说,来了兴致,“正好今天周五,偶尔出去消遣一下?”

“展大会长,我能擅自理解为,你在邀请我去约会吗?”

展耀故作夸张地挑眉点头:“或许,可以这么理解?”

“好嘞,那准备去哪吃?”

“你选。”展耀笑的开心,“选好了等我回去换身衣服我们就出去。”

“呦,为了跟我出去还特地换身衣服出去?”白羽瞳手贱去拽了一下展耀的围巾,“这么看重吗?”

“出去吃饭你总不能让我穿正装跟你去吧。”展耀打了一下白羽瞳的手。

“我觉得,没什么不妥?”

“那不行,那太正式了,总还是拘束。出去玩还搞得拘谨,我出去玩是找罪受吗?”

“行,我就不捯饬了,等会我把你送回去我就在宿舍楼下等你。”

 

 

 

展耀换了一身不同于正装板式的工装棉袄下来的时候,白羽瞳正靠在他的机车上看手机。展耀放轻脚步慢慢地靠近过去,等绕到白羽瞳身后,伸出罪恶的手在白羽瞳的腰肌上挠痒痒。

结果白羽瞳并没有像展耀预计的那样跳起来,甚至还面不改色地把展耀的手捉住:“别闹。”

“你怎么不怕痒?”

“怕,但是知道是你在弄我就不怕了。”

“嘻嘻。”展耀跨坐在机车后座上,白羽瞳递给他头盔:“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去吃的?”

“你还没考虑好吗?”

“我考虑好了啊,但是怕你有什么喜欢吃的想要去啊。你提出来的约饭你做主。”

“嗯......那我觉得上次说元旦开门的那家海鲜自助挺好的,怎么样?”

白羽瞳听展耀说出来这句,不由得笑了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准备带你去那?”

“真的去啊?”

“那是,和你出去吃饭不得挑你喜欢吃的嘛。再说了,某些人前几天难道不是给我下了暗示?”

这倒是。过年前的时候展耀曾经跟白羽瞳念叨了一次这家在元旦开业的海鲜自助日料店,他自己是没打算让白羽瞳记着的,没想到白羽瞳还真就放在心上了。

“走喽!”

白羽瞳一脚踩上油门,出了校门之后还带快了速度。现在正值下班高峰期,满大街的拥挤的车辆,塞在那里把整个城市中心堵的水泄不通。白羽瞳的白色机车的灵活性就体现出来了,带着展耀在城市枢纽里面飞,卡在限速的边。展耀生怕被摔下来,又没人看见,心安理得地死抓着白羽瞳。

“你慢一点啊!”

趁着红灯的空隙,展耀隔着头盔对着白羽瞳喊。

周围的风和汽鸣声嗡嗡地响着,人的谈话声和车辆呼啸而过的声音把展耀这句话压在空气中,白羽瞳只得听见一点点:“你说什么?”

“我说!你开慢一点!”

可惜展耀这句话又被闪成绿灯的信号灯给打断,下一秒就散在风里,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那家店离学校还是有不少的距离,白羽瞳就是全程都开的飞快,也整整骑了半个小时才到店所在的位置。

“两位有预定吗?”

展耀没想到这家店还要预定,结果不等展耀有担心的时间,白羽瞳就答了话:“有的,大概是在一个小时定的。”

“好的先生,请到前台来。”

“你什么时候定的位置?”展耀小声地问白羽瞳。

“你之前让我定地点的时候。”同样的小声回复。

“那你之后还问我准备去哪?你不是逗我玩嘛?”

“那你不也选了这吗,展大会长,这说明我们还是心有灵犀。”

“切。”

前台小姐扫了白羽瞳提供的二维码:“两位先生请跟我来。”

白羽瞳定的位置也是巧,这今晚还真的是运气好,抢到了留下来的唯一一个位置,还是个靠窗的。

“怎么样?满意吗?”

“满意!”展耀点头,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推到白羽瞳面前。小盒子是黑色抛光的,看上去甚至觉得价值不菲,“给你买的。”

“展大会长这是什么意思?不会是给我买的戒指吧。”白羽瞳笑着把盒子拿过来。

“别自恋。要是戒指也不该是我买给你不是吗?”

“那是那是,该是我买。”白羽瞳边开着玩笑话边把盒子打开,只见里面是一对漂亮的银白色三角耳钉,拿起来细看,还刻着“BYT”的小字。

“好看吗?”

“好看......”说实话那对耳钉着实好看,精细而又不奢华,简单明了又不失价值,白羽瞳仔细地看,又在另一个上发现了“ZY”两个小字。

“觉得你明明打了耳洞却不带耳钉,怪可惜的,上次正好看到了,觉得好看,就给你买了,算是,新年礼物吧。”

“这么贵重的礼物,我都不好意思收啊,你这让我这没给你送礼物的人有一点愧疚感啊。”

展耀笑:“要什么愧疚感,你送给我的东西还少了吗?”

不等白羽瞳回话,展耀又说:“比如今天这顿饭你请我了,我就觉得,特别值。”

“不过话说回来,怎么今天想起来出来吃饭?”

“因为现在过了元旦人少了啊,今天正好又是星期五,补过一下我俩泡在图书馆里的元旦喽。白部长别真告诉我您堂堂法学学霸还没看好书要担心考试的问题啊。”

“那不会。展大会长让我陪着,我求之不得。”


-tbc-

猜猜展耀说小白送他的东西是什么?

本文还有一个名场面没有解锁哦~

大后天见!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 阿切切切切子 | Powered by LOFTER